Mar 19, 2008

开心 . 加油 .

很少有机会会在我的部落格里看到值得喜悦的事情.但今天....终于有啦~

很高兴你们都成功了晋级了ASTRO 80 强....我最爱的妹妹ISABELLE,GRACE还有NAOKI...要加油哦!!! 要对自己有信心,你们一定能顺利的晋级到前端,你们能的!!!你们的头号粉丝-我,会支持你们哦!!!! 加油!加油!加油!



身边的朋友们,你们也要支持他们哦!!

接下来要说的是...... 我穷到不行了啦!!!! 穷到不敢出街.....穷到不敢Blablablabla...
很感谢GRACE...替我联络了HAO....希望早日结束一切,能回到现实中好好过活啦~!!!

Mar 13, 2008

包袱 . 友情 . 感情

很快的又回到了现实中.要面对的始终还是要面对.
老爸说他没办法再让我依靠了,他说他很压力,他穷了.弟弟的生活费还有学费,他没办法再承担我了.很对不起,我不应该这么任性的丢下这些包袱让你来承担.我没埋冤你...
我会尽快的去找工作.... 我会自己承担自己所丢下的包袱
活到了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这么依赖家人.对不起........ 我该从梦中醒过来了.

--------------------------------------------------------------------------------------

很庆幸有个一直支持我的朋友.虽然我们都不常见面,不常联络.但她的用心,对我的支持我真的深心感受得到.谢谢你Nycorue.从我进入了24强,你就一直在帮我,给我宝贵的意见.我说我懂的华语歌不多,结果你COPY了好多好多好听的给我.在我比赛前夕还给我鼓励,甚至MSG了你所有的朋友还有在BLOG里要他们也支持我.就连输了比赛你也是第一个安慰我的人....很感动...谢谢你.....
虽然很肉麻,但我还是想说.....我爱你~

------------------------------------------------------------------------------------------
我一直都不擅长处理感情事....但这一次....
我......真的很怕再见到你.为什么总是到问题出现了之后才说对不起?为什么真的等到了我绝望时才让我看见你的努力?为什么在我需要你安抚的时候你总是会让我更伤心.我说我难过,你说我是不该踏入那里,所以我活该.手机不见了你说我自己拿来.我说我爱唱歌你却骂我,要我不要再发白日梦.你总是说你的出发点都是为我好,但能不能不用这样的方式?后来的我学会了自己承担....快乐的,伤心的......好多想对你说的都埋在心里.....也这样减少与你联络了...因为你的声音,你的语气都成为了我的负担.也厌倦了被你挨骂的感觉...
终于在FRENSTER里看见你和她的暧昧信息..... 你却给了自己一个接口说是因为得不到我的安全感才这么做.是这样的吗?你的分手不是为她而提的吗?为什么又回来呢?这一切会不会太迟呢?我累了....
我害怕你,就连你的声音我都害怕听到了.....

Mar 12, 2008

无奈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己不受别人喜欢.
对人家好是一种错吗? 对人好是假吗?我把你们当我是一家人,好朋友才对你们好啊.为什么你们要在我背后说我呢?对你们的好却换来了你们说我很会做戏...我好失望.....
无论做什么都是错的,真的是我的人格有问题吗?还是自己想太多? 可以给我答案吗?
比赛输了,友情输了,感情也输了...我还剩下什么呢? 好难过....

Mar 6, 2008

遗憾

因为怕会打扰或影响别人所以常常会深夜偷偷起来练歌,在比赛前还在半夜苦练到早上,但还是被被淘汰了.真的很遗憾...为什么总是输给了自己....常常被自己的情绪影响着自己....为什么要害怕那个舞台?为什么不能相信自己一次?
来不及了....

Mar 5, 2008

淘汰感言

很遗憾的,最终我还是被淘汰了.从现实来到了梦想,再从这,美丽的梦回到了现实.是时候苏醒了..

在向往这梦的路途中让我学习了很多东西.从几千个参赛者选出来的另外23个战友,一起生活,一起上课,一起过的情人节,一起站在台上唱着我的天空我的梦,细心教导我们的toni老师,一班时不时给我们意见又照顾我们的工作人员.最难忘的是我们一起戳汤圆,一起过的元宵节.这是我生命中一个美好经验,美好的回忆.

从没想过自己会走到这,很想谢谢一直在背后给予支持和关怀的父母与朋友.你们的支持与鼓励让我打消放弃的念头,让我更努力的走下去.也对不起,我让你们失望了...

最后的话给其他战友和工作人员. 我想当中也也喜欢还有不喜欢我的人.不过我还是想向你们说声谢谢.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回忆.其他留下来的战友,你们要继续努力,我会永远支持你们,为你们加油!

;;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