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8, 2008

生活在这陌生的地方,虽然有时候会真的很寂寞….但生活久了,参的人多了…原来自己也不是孤独的.其实自己还算是蛮幸运的…每当自己陷于困难之中,总会有人会伸出援手.在自己失落的时候也会有人在背后给予安慰和鼓励.这是自己预想不到的.

在这期间遇到了一个很棒的BAND - Bugs.很意外的是Bugs的成员竟然全都是来自自己家乡的马六甲人哦.嗯…可能大家都是马六家人吧,跟他们相处在一起总会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其中几个成员也还蛮关心,照顾我的.

除此之外,更要谢谢AH BOY,也带我吃了那么好吃的麻辣火锅,看了一部不错的电影- INDIANA JONES ,还有带我到位于MONT KIARA 的GARAGE去看BUGS的BAND PERFORM!!! GARAGE是一个新开的CLUB.虽然不多人,也没那么happening,但就是舒服感觉,所以是自己还蛮喜欢的一个地方.在加上有BUGS…….呵呵...就是对BUGS一见钟情 ….呵呵

这期间也收到了很多留言和简讯…谢谢个位朋友的关心.我看了医生,病也好很多了.关心我的朋友,你们放心吧….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爱你们哦~ =)

May 21, 2008

我....我....??

真的不知道留在这里的意义是什么...

面对着寂寞…已变成了一种习惯….面对着自己的人生竟是毫无方向感的.. 我真正的想要的是什么? 对于这个问题和答案都渐渐变得模糊…

前几天爸爸慎重的问了我这个问题….这种的生活就是你想要的吗? 当下的我真的找不到什么理由来回应… 第一次自己在外头生活,绍少了家庭的依赖,照顾,关心….独自面对所有问题…这就是我想要的吗?我有勇气去面对所有的事情,我能独自去克服吗?我想我没有勇气…我倒是勉强着自己…

这段日子面对的也不只是这些问题..还有经济的问题.就连生病了不敢去看医生.这些都是我没勇气告诉爸爸的…. 爸爸他…为我付出的了太多了…年级大了,健康也不如从前,最近还为眼睛做了小手术…所以不想他再为了自己的状况而不安..

不知道是不是者压力在作怪,身体的健康也开始亮红灯了.每天早上所咳出来的竟是黑红色的血块…还以为是身体发热引起的小毛病所以没去加以理会,就这样连续了将近一个星期,每次咳出来的血块也越来越多.身边的朋友都呼吁我去看医生,但以现在的经济状况也只能祈求上天让我早日好起来了…GOD BLESS ME..

也希望爸爸的眼睛能早日康复.....我爱你爸爸.....

;;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