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1, 2008

她 . 的 . 故事 [篇]


有时太过于高估一个人或一样事情会让自己很疲惫.毕竟期望与事实是两回事,而这两事之间的差距往往都是在我们所预料的范围,因为期望也有破碎的一面.每次听着别人曲折心碎的故事时,身为局外者都会觉得无所谓啊!感情的事没什么大不了的!太执着于感情还不是自讨苦吃?但当事情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时却会让自己无法自拔的越渗越深.

有个朋友说,男人的谎言永远都那么动听,所以她再也不敢相信男人.对她来说男人是种贪婪的动物,追求新鲜感是他们唯一的兴趣.她也曾像其他女人一样单纯的相信一个人,对自己所爱的人所说的每一句话,给的承诺都深信不疑.但经过一次感情的挫折,她再也站不起来.更没勇气再用心的投入在另一个感情上.那次刻骨铭心的恋情后,她开始隐藏自己的懦弱,对男人也战战兢兢.她说她为自己设下了一个很强的FIREWALL,再厉害的病毒也打不开她的心门.不付出感情,也许就不会再受伤.她相信爱情的现实.对她而言,矢志不渝绮丽的爱情故事永远只会出现在童话故事里.

这期间,她身边来来去去的出现了很多人,人生中的际遇,起起浮浮.她认识了一个男人.刚开始,他们也只是一个谈的来的普通朋友.然而,她却受不住命运的考验.在这段相处的日子中他们彼此之间有了微妙的变化,她也在不知不觉间傾出了感情.她开始依赖,甚至开始期待男人为她编织的天空.愛情終究是兩廂情愿的事,那种有如虚无的感觉让她痛苦不堪.慢慢的,她心里出现很多很多的疑问.她开始想知道男人心中是否已经有了一个无可取代的人,更想知道自己在男人心中的位置.这些都是一直隐藏在心中的疑问,然而她却没勇气去面对男人口中那最真实的答案.因为她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软弱和自己所没办法承担的变卦.为了让事情可以单纯一点,她只好压抑着自己的情感与男人断绝来往,洒脱的把他们过去之间的一切一切当作是发了一场梦.

再次抗拒身边的诱惑,为自己建立一个坚定无比的心门,不付出就不会受伤,...................有谁能真正的做到?记得在我中学时期,有个年长的朋友对我说过类试的话,把自己的付出当作是一种享受,不求回报的付出就不会有期待,在那过程中也就不会让自己跌得那么伤.不求回报的付出又有谁能真正的做到?而她会选择哪一个方式才会让自己快乐些?她说她不敢再高估自己.

Jul 30, 2008

Lomography . 乐模

什么是Lomography?Lomography就是乐模.....

强烈,疯狂,精彩,独特,原始,兴奋,性感,这就是Lomography的一切。没有甚么比真实捕捉更直接,让感觉最真率自然地流露,简单就是美 - 这就是所谓的Lomography.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很喜欢欣赏Lomography.看到那些漂亮的照片心情自然也会好起来.虽然还不是很会,但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拥有你们的!!!等我!!!!!

这两款是自己期待已久的LOMO相机!!
HOLGA

FISH EYE 2

这些照片全複製于Jeff Photoblog - EO叔叔的作品. 想不到数码相机也能做到这样的效果.叔叔果然武工高强.



Jul 29, 2008

不平衡 . 的一天 [篇]

过了行尸走肉的一天,在台上狂笑,不可理喻的发了吉它手的脾气......

为了纾解心中的不愉快和释放那不平衡的心灵,还是最原始的治疗法.跑到蛋糕点里一次过买了一个TIRRAMISU,一个草莓蛋挞,一个CHOC MINT 蛋糕,然后再一次过把它们当作成烦恼送进肚子里.每次感到沮丧的时候总要吃过这些高卡路里的才会让心情好转.....



吃过了甜点,唱完了歌又到我们平时用餐的餐馆吃夜宵.把烦恼烦恼....全通通吞到肚子里去消化掉!!!!
COFFEE TARRACE - 我们喜欢用餐的地方

里面有很多精致的古董,所以把它们都拍了下来



沮丧的日子总算过去了,希望会有更好得明天.

我 . 不 . 慷慨 [篇]


失眠了一整个晚上到7点早上,独自跑到楼下的LOBBY CAFE 享用早餐. 打开了电脑,同样的自然的会第一时间到部落游览.网页打开了,一切依然没改变,没更新..唯有的是........

看这电脑荧幕,瞬间脑袋一片空白.对着荧幕发呆了许久,回过神来,仿佛才发现当下的心真的完完全全的跌入谷底.很痛很痛....我想它在提醒着模糊了的自己.是的...提醒着自己不该去眷恋那一点点的温存.曾经怀疑自己的存在,也曾努力的说服自己,或许它早已是过去试.可是看着荧幕的那一瞬间才突然发现,我真的什么都不是.

一直压抑着自己,伪装着自己很坚强就以为自己不再受任何困扰.我失败了,更加讨厌自己一点都不慷慨.就让这一切停留在这里.............

Jul 28, 2008

我 . 迷路 [篇]



很久都没像今天想了这么多.很多无聊多余的一直出现在脑海里.试着冷静的自己看着镜子问自己,为什么要去在意?为什么会不开心?好像陷入了黑色漩涡,拼命的找着路口,心里难受得几乎窒息.这也不过是游戏一开始定下来的规则,为什么会让自己超越了自己能负荷的限度?

到最后还是要清醒的提醒自己这只是生命中转弯的路口 - 我也不过是个檫肩而过的陌生人

Jul 24, 2008

变态 . 追星族 [篇]

不知道是怎样的人,怎样的思维.一个21岁的男人,竟然做出12岁的小人动作.

讨厌这样的追星族,扮可怜,说大话....还做出那么多变态的事情.没见过的人却说见过了,什么一起吃饭,什么关心的信息,扮可怜的在部落里写得自己有多么的凄凉,写得自己有多能干,自己有多痴情,有的没的.还不是自己一厢情愿而患来的过度幻想精神病症.费尽心思的想出这么多虚构的事情来写和讲,还一直用不同的电话号码来扮演不同的角色来引起别人的注意力不累吗?别人跟你聊多几句就是喜欢你,未免也想太多了.

先生,如果你想追女子的话,请用些新鲜的招数吧,扮可怜,搞破坏,挑拨离间,....还有你所做的一切都过时了,我劝还是早日找个医生看看自己的病吧!

只想发发牢骚.生气是因为我曾单纯的相信过这样的一个人.

;;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