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3, 2008

冬至 . 圣诞 [篇}

一年一年的过,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到了每年冬至这个季节,爸爸都会跟往年一样和公司团出国,所以很少有机会团聚在一起吃汤圆.今年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妈一直拉着我一起搓汤圆,加上弟弟,结果就给我们弄到一团糟.可是真的还蛮好玩的....... XD

今年被搞怪的汤圆除了颜色不一样和加了料以外,外形可是从大到小的.还有波点的恐龙蛋也是我的作品啦.......-_______-"
在汤圆里加了椰糖........YUM~ YUM~
祭拜神明的汤圆

冬至过了很快又要到了自己最喜欢的圣诞节.每年都一样的买礼物送给给自己,一样孤单的听着圣诞歌.我想今年也一样的LONELY X'MAS,唯有不一样的是........................................................................ 没钱买礼物给自己了 >_<~ 只渴望爸会在台湾带些惊喜回来啦....

Dec 20, 2008

只 . 想 [篇]

我期待........我希望..........

但如果要这样的维持才舒服....................................... 没关系

Dec 18, 2008

TAG . TAG [篇]

TAG也是种礼貌啊...这次被鸟TAG了...

--------------[ 壹 ] . 個 人 題 - 10 題 --------------

[ 01 ] 你叫什么:净莹

[ 02 ] 你的綽號:很多.......

[ 03 ] 你的血型:AB型

[ 04 ] 你的星座:狮子

[ 05 ] 你是男還是女:我是女,但有时也很MAN

[ 06 ] 你幾歲:11 + 11

[ 07 ] 你住哪裡:我爸的家

[ 08 ] 你現在的學校:社会大学 , 量地A班

[ 09 ] 你有沒有手機:连做奶奶的人都有了.....那你说我有没有?

[ 10 ] 承上,那是多少:......废

--------------[ 貳 ] . 朋 友 題 - 10 題 --------------

[ 11 ] 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個):一种植物

[ 12 ] 你最討厭的人(限1個):不必限制.....我没有

[ 13 ] 你最正的女性朋友(限1個):是女的

[ 14 ] 你最帥的男性朋友(限1個):他爸的儿子

[ 15 ] 什麼樣的女生你最討厭:拨弄是非,虚伪做作

[ 16 ] 什麼樣的男生你最討厭:,炫耀,扮可怜,自以为事,多接口,不甘寂寞搞暧昧外遇的可怜虫还有手脚特别痒的咸湿叔叔

[ 17 ] 你的好朋友有誰(不限):真心对待我的人

[ 18 ] 你經常和哪位朋友出去:本宅女很少出街

[ 19 ] 你身邊最憨的朋友(限1個,不能自己):好像个个都聪敏过我

[ 20 ] 你身邊最可愛的朋友(限1個):植物



--------------[ 參 ] . 感 情 題 - 15 題 --------------

[ 21 ]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没有......爱的有一个

[ 22 ] 如果有,那她叫什麼:梦里见

[ 23 ] 如果沒有,那你希望什麼時候有另一半:LET THE DESTINY LEAD

[ 24 ] 到目前為止,你跟多少人告白過:没有一个

[ 25 ] 到目前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過:1,2,3...................................忘了

[ 26 ] 到目前為止,你交過多少個男/女朋友: 4个

[ 27 ] 你現在有另一半嗎:植物算吗?

[ 28 ]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樣:不会吧? 连我都看上了....她一定受过很大的创伤......

[ 29 ]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当然不会...好马不吃回头草,也不是啦,对初恋没有一丝眷恋.

[ 30 ] 你為什麼會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如果我说他爱放屁你信吗?

[ 31 ] 你跟你的另一半牽手過嗎:我还吃过

[ 32 ] 你跟你的另一半抱或親過嗎:都说吃了.......

[ 33 ]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没有的话交男友干嘛?

[ 34 ] 是誰,你們什麼關係:什么问题来的? 好啦...... 父女关系,情侣关系,爷爷和孙子的关系

[ 35 ] 現在有人在追你嗎:似有似无



--------[ 肆 ] . 混 合 題 - 10 題 --------------

[ 36 ] 如果有天,好朋友離你而去,你會怎樣:BYEBYE~~ 那么容易被动摇的友情,要不要都无所谓,更称不上是"好朋友"了.

[ 37 ] 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你會怎樣:好朋友是不会做出伤害自己好友的事情.有的话也只好谢谢他........

[ 38 ] 如果有天,好朋友對你喜新厭舊了,你會怎樣:答案在36

[ 39 ] 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會離家出走嗎:看到什么地步....

[ 40 ] 你上課認真嗎:曾经上得认真,也睡得认真

[ 41 ] 你上課都在做什麼:很认真的.................听老师摧眠,讲废话认真的看........他把课本的题目重新抄写在黑板上,然后再将课本里的答案重抄一遍.还有观赏最经典的有人脚功力上月球.有时还有真人牺牲做示范.

[ 42 ] 你功課好不好:不错.......按时交.只是成绩不好

[ 43 ] 你打開電腦都在幹嘛:听歌

[ 44 ]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同性:什么来的?

[ 45 ]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異性:答案在44

[ 伍 ] . 兇 手 題 - 10 題 --------------
[ 46 ]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誰:鸟

[ 47 ] 這個人對你好不好:好吧? 每次帮我在WINGS点东西吃

[ 48 ] 這個人是你的誰:朋友

[ 49 ] 你有喜歡過這個人嗎? : 没有

[ 50 ] 你們認識多久了:嗯....有两年吧...

[ 51 ] 這個人是怎樣的人:不是很清楚咧

[ 52 ] 這個人正/帥嗎:不错啦.....

[ 53 ] 這個人有沒有喜歡過你:肯定没有啦......他老婆假的?

[ 54 ]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過:没有

[ 55 ] 萬一你喜歡這個人,你會怎麼辦:答案在53

-------------[ 陸 ] . 聯 想 題 - 10 題-------------
[ 56 ] 說到正妹你會想到誰:JESSICA ALBA

[ 57 ]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我爸

[ 58 ] 說到憨你會想到誰:自己

[ 59 ] 說到痴你會想到誰:自己

[ 60 ] 說到暗戀你會想到誰:什么时代了还搞暗戀?

[ 61 ] 說到出去玩你會想到誰:弟弟.............什么时候要跟我借车?

[ 62 ] 說到聰明鬼你會想到誰:猜透我的人

[ 63 ] 說到傻子你會想到誰:自己

[ 64 ] 說到笑點低你會想到誰:我妈

[ 65 ] 說到愛笑你會想到誰:不知道

-------------[ 柒 ] . 學 校 題 - 11 題 --------------

[ 66 ] 你的班導是誰:自己

[ 67 ] 你的座位是第幾排第幾個:前面,后面第一排, 前面后面第一个

[ 68 ] 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MS 嘎嘎.....你说喜欢吗?

[ 70 ] 你的英文好嗎:IM SAW LEE.........不错吧?

[ 71 ] 你的體育好嗎:白痴一个

[ 72 ] 你的數學好嗎:OK吗?多苯的人都会数"钱"吧?

[ 73 ] 你喜不喜歡你的校長:答案68

[ 74 ] 你的學校好看嗎:有张床,有架LAPTOP,SPEAKER

[ 75 ] 你的班級是:地理A班

[ 76 ] 你的班級在幾樓:@#%@%#^&^&*%&*^&^*&^ ;来点新鲜的

-------------[ 捌 ] .感想 ----------
就入上面所说的...本人是个很少收到TAG也很懒回TAG的人....... 不回可是一种不礼貌的行为,可是以上的问题真的太#$@%#$&%&*^&(*&*(^@#^$%^ 下次新鲜点






Dec 13, 2008

对调 . 情节 [篇]

不像认识第二个自己.她会出现吗?她会不会像自己一样难过,无奈,没用得不顾一切的等待.而我会不会像她一样,就像一颗等待被放弃的气球,然后大方的说再见?

Dec 12, 2008

部落 . 的定义 [篇]

写部落的定义是什么?我开始想起了EO叔叔说的话.对我来说部落它是一个能让自己分享,发泄,消化情绪的地方.写的都是自己心情与故事.让自己看见自己的成长,让认识自己的人更了解自己,也让认识自己的人给予意见的地方.它不算是日记,毕竟也没有人敢在部落里开枪喧骂痛恨的人,这些最真实的情绪也只能用婉转的方式去表达.这就是日记于部落的分差.

对于其他人,他们写部落的定义又是什么?交朋友?得到赞赏,拿奖的地方?最近好像都很流行把部落,把自己的心情当作是消遣,或是像货品一样的推销.有些人还会因为自己的点击率上升而开心,点击率下降而感到失落.是自己落后了吗?我想部落很快会变成HI ~ BYE的地方.

Dec 8, 2008

我和 . 爸爸 [篇]


爸爸所留下唯一的作品

妈时常都说我很爸爸很像.无论是长在脸上的五官,脾气,个性都很像.每次跟爸顶多几句就会遭到妈说,为什么你的脾气跟爸一样臭?其实也不是臭脾气.只是人长大了,总要有自己的想法和独立一点.不能老是跟着父母的指点.


其实有时后也觉得自己跟爸爸蛮像的.听说爸爸年轻的时候也是个玩音乐的人,是个艺术家.会弹吉它和电子琴以外还会画画.以上的画是爸爸年轻时画的一副油画,回看爸爸年轻时的照片,房墙上还真的挂满了自己的作品.可是很遗憾的是,当年搬家时把留在老家的那些画,黑碟和吉它等等通通都扔了.由于年级还小,剩下的电子琴搬到了现住的家后也被年幼无知的自己一脚踩坏了.记得小时后,每当家里没大人,就会把邻居一起叫来玩,一起在琴键上踩个过瘾.嗯.......对当时的自己真的无话可说.其实最近还想听回那些黑碟呢....尤其是40' 年代到80'年代的那些,在印象中,爸收集了好多好多,可是全都给了人,还有些还被扔了.好可惜.......

真的很钦佩爸爸.听说爸爸从未上过任何艺术班,那些画都是自己学的.可是跟着年长了,那些会的都跟着像被扔掉的东西一样,连执笔都忘了.小时候爸爸也没教过自己什么,就只有书法.唯一的强项.....过后也有自己研究过墨画.成绩还不错......可是现在要我画,我可再也画不出来了.音乐更不用说了,我和爸爸都爱音乐,可是爸一直都没给机会自己去触碰.我想他应该有他自己的原因.........其实我没像妈妈说的一样像,我可没有像爸爸那么厉害的艺术细胞,可能比起一点都不受音乐和艺术感染的弟弟,我们有着共同的爱好而已.

Dec 7, 2008

爱上 . 黄立行 [篇]

爱上了他 .................. 黄立行.浪漫,性感和谜幻交结的音乐............. 由于之前较少接触中文歌,所以最近又到网上搜听回他的旧作-无神论........那种对爱的渴望,呐喊,幽美的歌词,那种强烈的味道,很有感觉.

I want die happy ever after
I want it with you
But how can that be when I don\'t know if heavens true
there is no eternity
for an atheist like me
When I Die Is That The End No other way in
I\'ll Never See Your face again again again again babe
And if you should go without me
Just promise me
that you Will always be happy

新专集还在下载着.............期待...................

讨厌 . 厌倦 [篇]

讨厌承诺...讨厌口是心非.......仿佛让人沉醉再用力的把你推到谷底....说得再好,答应得再多也只让人执疑你的敷衍.

讨厌炫耀...讨厌虚伪做作.......好像分享却并不是在分享,分享会给人一种亲和的感觉,并不是努力的证明自己.

讨厌故犯...讨厌人云亦云.......非要跟随着别人的脚步不可的人.只会让人厌倦....... 远离.......

并不讨厌任何人....只是那种感觉.....

Dec 3, 2008

听听 . 看看 . 想想 [篇]

最近在马六甲发生了一件蛮劲爆的事件.封面人物曾是我心目中的性感女神.瞬时变成了每个人口中的话题.要不是跟哥他们去喝茶,真的还不知道有这样的事情.这样负面的事情一直流传对她应该影响很大.希望她会顺利克服.......最后,提醒身边的人要三思而后行.不要做出会让自己会后悔的事.

P/S : 男人,请你们也别做出那样没风度的事情.这样的事,这样的阴影可是会影响人家一辈子.
--------------------------------------------------------------------------------
人,真的可以很复杂.是非颠倒,拨弄是非的人真的很多很多,有的没的,可说是无所不在.很恐怖.如果单方面去听,你还真的可能会去相信.我不喜欢听,我喜欢看.我不喜欢讲,我喜欢体会.更何况是对于人?谁对谁错,不同的立场有不同的想法.

无意中看到了一个人的部落,对自己来说是一个非常虚幻的一个人.怎样会这么说,因为对于这个人的存在,到现在还是一个谜.没人看过他,关于他的详细资料更是没人懂.嗯....看了他的部落,写的事情与自己的想法更是很大的落差.不管他曾诬赖过很多自己从来没做过的不好事情,我并不是针对事情,也没讨厌他...只希望他能积极面对自己,面对现实.一直制造虚构的事情去告诉别人,引起别人的注意怎样说都不是一件好事.破坏别人,同时也在破坏自己的人格.

讨厌一个人与被别人讨厌的感觉是怎样?因该是会难受吧?讨厌一个人的因数有很多,我从不会无缘无故的去讨厌或去恨一个人.若是真的是有这样的感觉,我想我对那人会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每个人的背后都背负不同的过去,不一样的故事.如果单靠眼睛,耳朵就去判断一个人,那很肤浅.用心去体会,去了解一个人才是彻底.如果真的可以那么容易的去讨厌一个人,那也证明你的成长,你的思想永远只会停留在同一个阶段.就算你有多大的成就也只会永远徘徊在最表面的事情.所以很欣赏一些会让自己去深入了解别人,谅解别人,给予机会别人的朋友.谅解,原谅是人生中最难的一课也是成长中必上的一课.

Dec 1, 2008

可恶 . 的人 [篇]

几分钟前的一通电话,让我对一些人的人格和态度彻底的失望.当有事请求的时候,低声下气的说到有天无地似的.一旦失败了,态度和口气竟然360度的马上就变.有这样的结果你们总要负起最大的责任吧.对你们来说那可能没什么大不了,可是有没有想过别人呢?别人可是因为你们给的结果走上绝路而困难!!!!!如果不肯定会达成,就别给别人希望啊!!!!人家可是没时间和本钱来跟你们玩.你们这些都是一样,PROMISED LIKE HEAVEN, GAVE LIKE HELL.......谢绝下次!!!可恶.....真可恶!!!!

;;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