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9, 2009

天空的 . 乌云 [篇]

好多好多的事情压在心上,自己跑了出来,我知道我又失败了.或许上天知道我是个软弱的人,所以才不停的制造考验,要我在长大过程中变得更坚强一些....更乐观一些...

这一路来,我学习选择,我学习舍弃,学习面对,学习解决.太多,觉得累了,够了,但原来漫长的路,进推都不任由我决定.我常安慰自己,过今天一定会再看见晴天.带着笑脸迎接明天,或许乌云就会散去.然而,不管自己多努力的保持微笑,乌云依然紧紧的跟随着.

我在乎别人,我在乎我所在乎的人是否会因为我而不快乐.有时候在想,我的出现会不会是多余?我是否不应该继续害得别人不开心.我是否那么的讨人厌......我是吗?

1 团眠花塘:

菜鸟是什么来的? said...

做回自己,这是每个人应该做的事~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扮演的角色~

只要对得起大家,对得起自己~

其实已经很足够了~ ^^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