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0, 2009

选择 . 割舍 [篇]

似有似无................朦胧的雾无法掩饰焦虑的眼神,空洞的无奈.走在无尽的直路上,却看不清前方的停站.简单但也矛盾了.......有些人说再继续走或许就会看到转折,在这路程中好好锻练自己,从新启动,前方又是一段好路.我不知道.....我的人生中遇到了很多转折点,也跌过深深的漩涡.只可惜,每当一线的曙光出现了.........很快的又消失不见.

我相信曙光尽责了,努力了,我明白的.或许自己太悲观,或许也只能怪自己不够好.或许该割舍?或许这也就是选择?不想让你为难..........


6 团眠花塘:

mangomoon said...

偶 也在低落中

喇叭桑™ said...

感情事

总是恼人

菜鸟是什么来的? said...

清者自清~

Anonymous said...

傻既...曙光既出现,虽然只是一霎间...
但系已经足够既营养同埋照亮....
方向除左表面方法黎寻找....
心眼既用处都好重要........
玩下一个游戏叫做“咕下画么野?”...
你会明白点样简单甘解决问题....
加油....你把遮雨遮晒既伞经已帮你打开啦~

------ sUgaa d' Genie ------ said...

mangomoon : 看不到你的PROFILE ,还以为你是歌手MOON MOON... LOL... ANYWAY....人总要释放自己,在低落中寻找自己的快乐... 希望你也快乐 , 加油 =)

喇叭 : 喇叭搞错了啦.... 不是感情事...是前途事.....茫茫~

鸟 : 西米???? 清者自清 PULAK~~~ LOLX~~~

蘑蘑 : 知道啦~~~ 我睇到同买FEEL到佐啦...多谢你....=) 多谢你收留佐我甘耐,同买你甘细心既照顾 ...LETS GUESS THE SKETCH!!!

菜鸟是什么来的? said...

买个night google来戴~

晚上可以看到很多东西也~ hehe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