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9, 2009

男人 . 的消夜 [篇]

女人,你们搞清楚了消夜的含义吗? 这是一对情侣在电话中的谈话...

男 : “ DEAR…. 我饿了,现在要去吃消夜."

女人不以为然的答到 : “ 哦好啊…… 别饿坏了,赶快去吃吧! 记得吃饱饱哦! "

男人 : “OK 啦…. 我会的. 吃完了再CALL 你~ “

几个月后女人发现了自己的另一半在外和别的女人鬼混就他责问.

女人 : “ 你怎么敢和别的女人鬼混??? “

男人 : “我有向你交代啊….是你让我去的! 你要我别饿坏自己,还要我吃饱饱呢!! “

女人无言 …………

女人,你的男人又向你交代了吗???? 呵呵.......

[这是和一位好朋友在电话交谈中突发而制的一个笑话...... 说过会把它放上来. 阿兴,你吃消夜了吗? 他说像他这样的好男人不吃"消夜" XP]

4 团眠花塘: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happy cny Sugaa, 我写了一篇文章关于金融风暴,是从心理层面出发,欢迎你过来评论,希望得到不同的意见,以便找到较完整的方程式,谢谢

菜鸟是什么来的? said...

我饿了~

喇叭桑™ said...

男人也可能是女人的宵夜~~

XD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宵夜~~我不饿哦!!不要这样讲我了~~paisei 的叻~~哈哈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