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4, 2009

安息 . 奶奶 [篇]

奶奶最终逃不过病魔的折磨,病菌成功的从外到内侵进了最致命的血管,让污染的血流一日之间遍了整个身体,破坏体内的系统操作.这一次的倒下,再怎么坚强的她都爬不起来.

在ICU的第二天,医生最后还是建议我们把她带回家.3月5号的凌晨12点30分医务人员把她带到回家.在家属为她穿上衣服后才为她拆下把氧气筒.享年85岁的奶奶安详逝世于1点30分.

在那一天之后,大家都没为奶奶掉过一滴眼泪.因为我们都深信这样的离开对奶奶是一种解脱.解脱人世间所受的病痛,到属于她的天国去了.我开始明白,生活是一种形式;身体也只是一个短暂的躯核,灵魂才是永恒.奶奶会永远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

安息了...........奶奶

----------------------------------------------------------------------------
谢谢有个人一夜没睡的陪着我............

4 团眠花塘:

Anonymous said...

生活不只是一种形式,更是一个考验...
短短几十年的人生的确很巧妙.......
奶奶很安详,天国的门已为她打开...
节哀...

喇叭桑™ said...

我外婆也在等时间到了

我希望她也快点得到解脱

你加油啊..

保重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我婆婆也是去年就离开了。。。。。也是个解脱,享年97岁。

------ sUgaa d' Genie ------ said...

thank u guys...

laba: jie ai . bie zai zi ze le a..jia you.

kenny " 97 shui ,ni popo hen you fu qi .

hope that they are all fine in the space out thr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