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8, 2009

热气球 . 之旅 [篇]


上星期的热气球之旅.挨了一整晚没睡,第二天早上带了武器弹药想血洗战场....但由于超出了时间,加上没有阳光的关系,带上去的两卷子弹(胶卷),一粒都没发到!最美的scene没看到!导致大家都全军覆没.....唯有看着别人拿着大炮摄来摄去.-__________-". !感叹~
后感 : 我门的子弹(TLR/SLR/胶卷)怎么跟别人的大炮(DSLR)比啊?要摄都"排懈"啦~怎么说?跟着科技时代的发达,可说是完完全全的把菲淋时代给取代了.现代人宁愿带着轻便的手机电话,或方便又可以加工的DSLR,都不愿带着这么累事的TLR出街.有的人宁可放在家里当古董就算了.但对于这班人就不同,大家都相信(ANALOG)始终还是比(DIGITAL)来得好.就算科技再发达,也无法跨越和取代最原始的"胶片时代".
P/S :有意出售ANALOG相机/过期胶片者,欢迎在此联络本人.谢谢!

Photo from Euseng Seto

0 团眠花塘: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