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8, 2009

I Would . Be Good [篇]

终于打完了心理的那一场仗.对于最终的胜利者,到现在为止还是个未知数.虽然一直压了很久,虽然失眠了很久,虽然战得身心疲惫,病压了,疼也熬了,尽力了,也总算过去了.好久好久没像昨天一样的熟睡过.比起连续每天只有2-3个小时睡眠时间的那两个星期还是难得.人都爱犯贱,总爱在自己比较开心愉快的时候去寻找一些些的失落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我就那么不受压抑的不断挖苦自己.很多不必知道的事情,很多不必了解的过去都跟自己搭上了.

你是个乐观主义者,你向往的乐观有的时候还是让我无法安下心来.感觉好像失去了一些,却多了一些.说到最后你最主张的还是我的独立,我的成长,我的自主.我想我明白...........不管怎样,也不管会怎样,我想我会和之前约好的一样...............好好的.

Alanis Morissette-That I Would Be Good

1 团眠花塘:

喇叭桑™ said...

你 我 他

都是犯贱的~

XD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