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3, 2009

517 . Don't stop the voice [篇]










饿死,累死还是三穷水尽都要看, 因为有我喜欢的[IKA],[FLICA],还有[ASPIDSTRAFLY]. 去的目的只有我喜欢的这三个,加上的意外有[Killeur Calculateur],[雪糕公民Citizen Of Ice-cream],[炎帝 Yandi].后来的后来......饿死买了[ASPIDSTRAFLY] RM 35.00 (在Myspace听过几次他们的创作还有APRIL的声音就上隐了) +++++ 入门票 RM 60.00 = RM 95.00 在一天里跟我说BYE了.

总结报告:还真的有女声唱hardcore(尖声功力一点都不输SHIELDTOX.再加强,死的就不只是蟑螂,人也可能同归于尽.想回当年幼无知的我.....哈哈!哈哈!后悔了罢~~), 认识到了我喜欢的独立音乐创作人(就只有April & Rick),买了我喜欢听的音乐.
[值得]

妈对不起啦,这就是你女儿没回家的原因.好想念爸爸,妈妈,弟弟还有我可爱的女儿妞妞,再给我两个星期.......马六甲家甜家,我来也~

0 团眠花塘: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