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4, 2010

疯了

对你来说. 把两人的合照做为Profile picture 是小孩的行为.


对你来说, 问题太多是烦.

对你来说, 你改变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对你来说, 带着我是你的麻烦.


对我来说, 只要跟你在一起什么都在所不惜.

对我来说, 关于你的我都在乎.

对我来说, 只要在临睡前听到你的声音,再夜我也愿意等.

对我来说, 你说不要一起工作也无所谓,只要回到以前一起生活就好.

对我来说, 只要能好好聊,就算隔着距离也能看到你,感觉你.

对我来说, 对你开始猜测是种痛苦.



我不想继续疯了...

0 团眠花塘: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