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7, 2010

是吗?

我忘了这是第几次,失败了第几次. 那感觉跟几年前,几乎一模一样.


我不想去想那么多. 当从别人口中的到了确定, 我却不想去相信.

我依然重复问着同样的问题. 我想在这么多人之中得到不一样的答案.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一样的答案 , 他不爱你了.

从这么多男生中得到一样的答案,事实如此, 还是你是你是例外的?


你知道吗? 只要跟你在一起,就算每天要我做再多的事情, 在拾在多的狗屎我都愿意.

虽然表面看来一样,但其实很多人都比我早知道了.

你不爱我了吗? 你在敷衍我吗?

以前, 我回来马六甲,你会陪我一起回来.现在你却帮我收拾行李.

以前,无论在电话,还是MSN上,只要我的信息,你都回得好快.现在你却跟别人聊得多.

以前,无论是什么事情, 你都愿意在电话里和我分享.现在说了几句你就觉得累了.

以前,无论距离再远我都能感觉得到你. 现在我真的希望自己的感觉是错误的.


我以为眼泪流多了就会累得睡着....不是的.

我以为不在屛密联络你,你会多关心我一些.....不是的.

我好累....放不下好累........

0 团眠花塘: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