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7, 2007

我被点名了!

啊!我被點名了!
【被点名了!】(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补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囘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点我的人就是 : NycOrUe@不准哭の爱哭鬼

---------------------------------------------------------------------------------

1.一件对自己有意义的事或物?
出席了冰冰的庆生会.


2.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在台上唱着自己喜欢的歌.

3.最喜欢的颜色?
白色.

4.如果有机会的话,你最想对你的他说些什么?
谢谢你.....从没放弃我...... 我会更珍惜你

5.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为什么?
有幸福存在的地方....... 因为就能幸福吖~

6.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为爱而生,为爱而死. 情绪化...结果忽略了很多,也错过了很多...

7.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听歌................压抑......哭.........疯了

8.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自己.....

9.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若这五年来真的是实现的话....我会告诉你们....

10.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我从没喜欢过不喜欢我的人.... 除非他向我表白,我才会向表白

11.最喜欢的歌手是谁?
太多....所有能唱得像aki那么好的歌手我都喜欢.

12.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具备的条件是?
外型不重要,经济能力也不重要........忠心,疼爱我就足够了......

13.至今最令你后悔的事是什么?
为什么不把书读好.

14.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我不会讨厌人.....因为往往都把那些人忘了.呵呵.....

15.觉得自己会几岁结婚、生孩子?
5年内吧? 不清楚也~

16.覺得最讓自己驕傲的事?
自食其力...不靠家人

17.你认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才会令你觉得人性很黑暗?
那些当你处于困境或伤心时,他不但不救助于你,还落井下石的人.....人云亦云的人..... 还有设计伤人感情的动物

18. 你此刻的心情?
累.... (太多累死人做不完的工作)..... 害怕...(是因为将要面对23号的大考验) 怀念....想念留在那衣服的香水味..还有那逗留在我房间里的气息)

19. 圣诞节快到了,想跟谁庆祝?
让我幸福的人.......

20. 觉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霓可儿说的对....知足,珍惜....这是自己在学习着的..虽然这一点都不简单
人往往都错过了珍惜的机会.当你学会珍惜的时候...就是你失去的时候.....
还有就是不执着...认定自己的方向....去实现你的梦和想~


我想点的8个人: >>>> 天啊~ 不要为难我啦..... .去哪找这么多人啊?

倔强の精灵妹妹
音乐才子源哥哥
燕的小小世界
bilisfish
悦の物语
创作才子温力名dannyOne
我的大大大姐姐
The girl inside aGnes...

0 团眠花塘: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