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0, 2007

我应该?

负担它一直跟随着我,困扰着我...
我能撇下一切一切不管吗?
谁能来承担呢?



我该怎样呢?什么才是对我最好的?
那封信该递出去吗?
从没想过会走到如此地步.



就快到了.
我能走得更远吗?
走得远又能怎样呢?是圆梦?
我真的能圆了这个梦吗?
这对我来说,不切实际的梦
圆了梦又怎样?
我的下一步呢?
我该往哪走?
几时才能从那灰暗的梦苏醒过来?
快让我醒一醒
好让我看清自己的方向好吗?
心情好复杂好down





这是昨晚收到的圣诞礼物.
除了自己送给自己的之外,这是今年收到的第一份圣诞礼物
听说用了将近3个星期来完成,很感动
只想说....真的谢谢你的心意你的祝福还有你的鼓励

3 团眠花塘:

Anonymous said...

你走的路我走过,加油哦!!
前方永远有更好的未来~~~

Anonymous said...

u got present i dun have leh...:'(
lonely chrismas...haiz...
gal...muz believe that u can make it...den u sure can make it!!!add oil!!!!trust that u can make it!!! :)

Anonymous said...

you should know all the answer, it is depend on you wanna to do o not. a new Christmas and a new year coming soon. forget the pass, look for your future. "dont giv up the forest coz of a bad tree" haha.... cheer ... you is the one choose your happy journey...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