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8, 2007

我爱你爸爸....我爱你们

凌晨3点17分
我收到了爸爸的信息,那里写着:
You are my daugther.i will always stand beside you. Don't worry ,try to do ur best. But don forget to share problems with us.

看了以后,心里抽痛了一下眼泪不听使唤的一直掉下来
很感动.......爸爸从来没对我说过这样的话.
一直抱着尝试和好玩心态的我从没想过自己能走得这么远
既然都一路走来了,我真的不愿意放弃....放弃那个所谓的梦想

爸爸,对不起.请原谅我的固执与任性让你来承担我所丢下的包袱
而你,不但没埋愿我还鼓励我
对不起爸爸.....我爱你,我好爱你们我的爸爸,妈妈,弟弟
少了你们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了
谢谢你们...谢谢你我最爱的爸爸,

谢谢威,还有你们所支持我的朋友,我的妹妹彩拎,永翔,小悦,grace,老爷,nicole还有跟我一起走下去的富泷
我都爱你们

虽然不知道能走得多远,但我会努力,尽我能力做得最好..勇敢的走下去
希望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

6 团眠花塘:

Anonymous said...

touching..
take care always~

Anonymous said...

what dream ? i just pass by, no good for ask u something, anywhere, hope everything will go smooth. trust urself, colorful ur life.

Anonymous said...

姐 寫錯妹的名字了

哈哈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姐和瀧
都是我的驕傲

絕對24Superstar
有兩個我的人

哈哈
加油

愛你

Anonymous said...

我的名字也是寫錯啦
啊嘎
一定要加油哦!
全力支持你和愛Z!

勇翔 said...

鸟..我的名字也错~

Anonymous said...

gambateh o sugaa~~
we always ll support u!!
ur voice is incredible!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