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2, 2008

无奈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己不受别人喜欢.
对人家好是一种错吗? 对人好是假吗?我把你们当我是一家人,好朋友才对你们好啊.为什么你们要在我背后说我呢?对你们的好却换来了你们说我很会做戏...我好失望.....
无论做什么都是错的,真的是我的人格有问题吗?还是自己想太多? 可以给我答案吗?
比赛输了,友情输了,感情也输了...我还剩下什么呢? 好难过....

2 团眠花塘:

jor said...

也许他们要打击你的信心。在这世上对这些人来说,你也许什么都不是,但对某些人来说,你或许是他们的全世界。

阿弥陀佛,施主看开点。

------ sUgaa d' Genie ------ said...

哈哈...施主!!!!
我会学着看开点的....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