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9, 2008

开心 . 加油 .

很少有机会会在我的部落格里看到值得喜悦的事情.但今天....终于有啦~

很高兴你们都成功了晋级了ASTRO 80 强....我最爱的妹妹ISABELLE,GRACE还有NAOKI...要加油哦!!! 要对自己有信心,你们一定能顺利的晋级到前端,你们能的!!!你们的头号粉丝-我,会支持你们哦!!!! 加油!加油!加油!



身边的朋友们,你们也要支持他们哦!!

接下来要说的是...... 我穷到不行了啦!!!! 穷到不敢出街.....穷到不敢Blablablabla...
很感谢GRACE...替我联络了HAO....希望早日结束一切,能回到现实中好好过活啦~!!!

2 团眠花塘:

Anonymous said...

知道咯...我一定会支持的...尤其是Belle,因为我比较认识她...哈哈哈哈!

你也要加油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wahhh....
我現在才看到 你的 部落~~~

終于忙完了 自己在學院的比賽。。。

接下來的 Astro
我會努力

即使 我真的覺得 80強 對我來説
很足夠了

我會珍惜每一個機會

就像你一樣!!

謝謝 姐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