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5, 2008

淘汰感言

很遗憾的,最终我还是被淘汰了.从现实来到了梦想,再从这,美丽的梦回到了现实.是时候苏醒了..

在向往这梦的路途中让我学习了很多东西.从几千个参赛者选出来的另外23个战友,一起生活,一起上课,一起过的情人节,一起站在台上唱着我的天空我的梦,细心教导我们的toni老师,一班时不时给我们意见又照顾我们的工作人员.最难忘的是我们一起戳汤圆,一起过的元宵节.这是我生命中一个美好经验,美好的回忆.

从没想过自己会走到这,很想谢谢一直在背后给予支持和关怀的父母与朋友.你们的支持与鼓励让我打消放弃的念头,让我更努力的走下去.也对不起,我让你们失望了...

最后的话给其他战友和工作人员. 我想当中也也喜欢还有不喜欢我的人.不过我还是想向你们说声谢谢.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回忆.其他留下来的战友,你们要继续努力,我会永远支持你们,为你们加油!

1 团眠花塘:

jor said...

这次被淘汰了,证明你实力还不够,欠了一点运。有一定的实力就不会害怕任何逆境。加油吧!父母与朋友并没有失望,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你更努力的走下去,他们已为你感到骄傲了。。。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