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 2008

听听 . 看看 . 想想 [篇]

最近在马六甲发生了一件蛮劲爆的事件.封面人物曾是我心目中的性感女神.瞬时变成了每个人口中的话题.要不是跟哥他们去喝茶,真的还不知道有这样的事情.这样负面的事情一直流传对她应该影响很大.希望她会顺利克服.......最后,提醒身边的人要三思而后行.不要做出会让自己会后悔的事.

P/S : 男人,请你们也别做出那样没风度的事情.这样的事,这样的阴影可是会影响人家一辈子.
--------------------------------------------------------------------------------
人,真的可以很复杂.是非颠倒,拨弄是非的人真的很多很多,有的没的,可说是无所不在.很恐怖.如果单方面去听,你还真的可能会去相信.我不喜欢听,我喜欢看.我不喜欢讲,我喜欢体会.更何况是对于人?谁对谁错,不同的立场有不同的想法.

无意中看到了一个人的部落,对自己来说是一个非常虚幻的一个人.怎样会这么说,因为对于这个人的存在,到现在还是一个谜.没人看过他,关于他的详细资料更是没人懂.嗯....看了他的部落,写的事情与自己的想法更是很大的落差.不管他曾诬赖过很多自己从来没做过的不好事情,我并不是针对事情,也没讨厌他...只希望他能积极面对自己,面对现实.一直制造虚构的事情去告诉别人,引起别人的注意怎样说都不是一件好事.破坏别人,同时也在破坏自己的人格.

讨厌一个人与被别人讨厌的感觉是怎样?因该是会难受吧?讨厌一个人的因数有很多,我从不会无缘无故的去讨厌或去恨一个人.若是真的是有这样的感觉,我想我对那人会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每个人的背后都背负不同的过去,不一样的故事.如果单靠眼睛,耳朵就去判断一个人,那很肤浅.用心去体会,去了解一个人才是彻底.如果真的可以那么容易的去讨厌一个人,那也证明你的成长,你的思想永远只会停留在同一个阶段.就算你有多大的成就也只会永远徘徊在最表面的事情.所以很欣赏一些会让自己去深入了解别人,谅解别人,给予机会别人的朋友.谅解,原谅是人生中最难的一课也是成长中必上的一课.

3 团眠花塘:

喇叭桑™ said...

在下不喜欢给人讨厌

但也不介意给人讨厌

还有

你朋友的MTV现在真的有几红下...

Anonymous said...

不错的见解。。。对或错。。。是或非。。。。 每个人都有自己衡量的尺度。。。

所以呀。。如果了解你说的道理。。。那么这人也能开朗和了解如何去思考面对。。。

我喜欢你这篇。。。。嘻嘻。。。。

菜鸟是什么来的? said...

因该是会难受吧?讨厌一个人的因数有很多...


语法改正:

因该 (错)

应该 (对)

___________________

因数 (错)

因素 (对)

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课程就到此为止~

谢谢~ ^^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