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3, 2008

冬至 . 圣诞 [篇}

一年一年的过,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到了每年冬至这个季节,爸爸都会跟往年一样和公司团出国,所以很少有机会团聚在一起吃汤圆.今年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妈一直拉着我一起搓汤圆,加上弟弟,结果就给我们弄到一团糟.可是真的还蛮好玩的....... XD

今年被搞怪的汤圆除了颜色不一样和加了料以外,外形可是从大到小的.还有波点的恐龙蛋也是我的作品啦.......-_______-"
在汤圆里加了椰糖........YUM~ YUM~
祭拜神明的汤圆

冬至过了很快又要到了自己最喜欢的圣诞节.每年都一样的买礼物送给给自己,一样孤单的听着圣诞歌.我想今年也一样的LONELY X'MAS,唯有不一样的是........................................................................ 没钱买礼物给自己了 >_<~ 只渴望爸会在台湾带些惊喜回来啦....

5 团眠花塘:

喇叭桑™ said...

家人做的汤圆最好吃~~

yumyum~~

菜鸟是什么来的? said...

很多颜色几下的咯~ =.='

Anonymous said...

我不喜欢吃汤圆 =.=
不过 你家的 真的好多颜色啊~看了很想吃!

好久没见你了 近来好吗?

btw 为什么你每一篇文章都要放一个[篇] 在后面的?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汤圆里放椰糖~~??我没试过呢。。。

------ sUgaa d' Genie ------ said...

喇叭 " 对啊 对啊~ 对啊 对啊~ =P

鸟 : 创新嘛~

妹 : 呵呵.... 汤圆代表团圆...可是每年一样都是一样的颜色,所以决定创新...

嗯... 我算是好吧... 雨过天晴....你呢?好久没见到你了... 挂挂...

篇? 可能习惯了.... 也比较整齐... 呵呵..

龟头 : 下次试一试吧.... 蛮好吃的.. 可是汤就别太甜,因为汤圆里的椰糖已经很甜了... =)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