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 2009

赶羚羊 。  之夜 [篇]

心里真的很不好受,就连要睡都睡不下。以为我真的很想唱吗?我不是!而是你们要我去唱!那天我就已说过了,是你,是她那发钱寒的女人一直要我去,还要一直答应人家。你以为别人答应就真的会来吗?最终目的还不是想那位顾客所答应要给我的小费而让自己平分吗?

好了,最后我到了,我也说过如果那人在第一场内不到的话,我就离开。他不来谁要给我唱酬,毕竟我不是今天的歌手,是你们的“大顾客”要求我来唱,并私人出唱酬我才来唱的。好了,现在他没到,老板亲自说会“识做”,要我留下来,结果到尾还不是一样?

回家时间,是忘了也就算了,如果那么不甘心要分,我宁愿不分。怪我害你分多了一个人吗?那有没有想过你要我来的目的是什么了?需要那么现实,需要那么计较吗?

算了,如果想取笑我是“UNPLUGGED歌手”那就请继续吧。我知道个人有个人的方式,但为了花而像PR去陪顾客坐的话,再多的钱我都宁愿不赚。白唱了一晚不要紧,还要被一个死阿伯抽水!亲眼看见你抽我水还睁大眼睛说不是你的手。真是“赶羚羊”!!!谢谢了那些所让我在一个晚上拿到这么宝贵经验的人,但谢绝下次!!!!

3 团眠花塘:

pikaChia. said...

经一事,长一智;大智若愚也。

喇叭桑™ said...

花生什么事哦?

By the way..好久不见鸟...

------ sUgaa d' Genie ------ said...

pikachia : 还要写诗?我看你要变PIKAJIAO了,是不是?=P

喇叭:花生了不愉快的事罗...还要被阿PEK抽水..咳~
对了,真的好久不见.你好吗?看了你部落...在台湾很好玩对吧?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