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 2009

我在 . 这里 [篇]

别人总觉得我很奇怪,我也总觉得别人奇怪.我常常会想,奇怪是他们还是我自己?从去年来到KL这里,我有好多好多不习惯的地方.最让自己困惑的就是"对人".有人说,我的想法有时候很偏激,绝不会为"自认为"是对的事情而低头.我并不是固执,只是觉得既然自己的立场是对的话,为什么要退缩?

在这里,我遇到的路霸竟是个赶着上班的中年印度女人.就因为这样的事件,温馨的早餐变成了闹剧收场.后来我才知道,居住在这复杂城市的人,为了个人的安危开始变得胆怯了,变得懦弱了.不管轻或重,他们也已经习惯低头于恶势力.对错之分对他们来说都不再重要了.

最让自己不习惯的就是"相处态度".自己不是一个"快熟人",所以当自己从刚认识的朋友里收到一些比较亲切的字眼时就会惊慌失措...感觉奇怪,很不自然....可能之前呆在银行工作太久,一直保持这相敬如宾的态度已成习惯.

要了解这个社会城市,熟悉它,习惯它.....我想再给我这土包女一些时间吧.

4 团眠花塘:

grace said...

u kiss her or she kiss u?

------ sUgaa d' Genie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sUgaa d' Genie ------ said...

lol..she nvr kiss me and i nvr kiss her..just that she keep on horn me from the 1st traffic light to the 3rd traffic light.lol...her father teach her neednt follow the the undang ,thats y she neednt wait for red light one.lol...

菜鸟是什么来的? said...

原来路霸是那么猖狂地~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