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 2008

他是 . 蘑菇头 [篇]

没想过能在这里找到一个可以这么完全了解我的人,真的很难得.跟他相识不到一个星期,却有聊不完的话题.可能我们都是属于同"异类"人.看他的头发就知道了,整个像蘑菇一样,一脸Emo的样子.虽然只有21岁的他,但他思维却比任何人还要成熟.



他跟我一样,奇怪的个性,喜欢奇奇怪怪的东西,奇奇怪怪的音乐,喜欢摄影.这个小孩很不简单,他能以一张抽象的照片就能知道我的心情,话也不必说得那么明他就能完完全全知道我要表达的事情,他知道我的个性,甚至比自己最亲的人还了解我.他也说很难找到一个像我这么了解他的人.也可能这就是我们之间的默契.

还有一个月就要结束在云顶驻唱的日子.虽然不知道大家以后还会不会再见面.但真的很庆幸自己能遇见他.谢谢他这么了解我,给了我很多宝贵的意见,跟我分享了这么多好听的音乐,教我摄影的知识,也教会了我很多事情.谢谢你-蘑菇头.

2 团眠花塘: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他是Ken Lee嗎?

有跟他在云頂走廊上喝過酒。他人很不錯

Anonymous said...

我认识他, 他真的很Nice!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