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8, 2008

累积 . 的 . 误会 [篇]

我想今天会这样,大家也容忍对方了很久.许多的误会,总算解决了.

这件事情让我看清了一些人,事和物.当自己真心的对待人却换来了别人说的"假".我有必要吗?假意的对待能在你们身上得到任何好处吗?我又在你们身上求过什么回报?一个自己在意,关心的朋友这么认为自己......心如刀割.......... 我想"他"不会在意......

对她,我真的没有背叛她.那时的情景也是求助于别人,只为想办法去照顾她.,却没想到会带来那么大的误会.我想说,对不起.......我知道你所说的做的都是为了我好,不想让我再次受伤.虽然不知道彼此心中的疙瘩会不会消失回到从前一样的坦诚对待,我仍然会记得"她"曾对我的好......也谢谢"她"没放弃过我......

0 团眠花塘: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