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9, 2008

他 . 和 . 她 [2篇]

当一个男人让一个女人死心绝望了,就别期望她会再回到你身旁.人总是这样,拥有的时候都不会去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一切都太迟了.就算再次的向对方承诺补救又如何?绝望了,心死了,感觉都消失了,再多再大的承诺都不重要了.

她重复的对他说,那些承诺,那些努力为什么不在爱消失前做呢?太迟了,已经回不到过去的感觉了........分分合合了那么多次,而他一次又一次的冷落她.........她曾经对他说过"你可以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但不要让我绝望,绝望了就没有回头路了"可是这次,她真的彻底绝望,她绝望的是他又再次提出的分手.更让她绝望的是,当初他所承诺她的改变,不过只是如此.其实她想要的都只是基本的需求,只是他永远没办法做到.

她希望他会原谅她对她的决定执着.她更希望他会积极的面对自己人生,好好的生活.

1 团眠花塘:

Anonymous said...

雖然不知道你發生什麽事情
無意間看到了你的blog
聽到你blog的音樂,也覺得很意外
覺得你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女生
加油吧。為自己
要幸福。快樂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