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6, 2008

误 . 解 [篇]

最近身边的人都误以为我和他有不寻常的关系.我并不在乎别人怎么说,也不会生气他们.他们所看到的只是最表面事情.况且对于别人的胡言乱语永远都没办法和那可贵的友情做比较.身边的朋友说,最好跟他保持距离.这样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误会.毕竟他是男生,自己是女生,到最后吃亏的还是自己.我知道他们的出发点都是为我好的.谢谢你们.

不知道那些人还有什么事还要讲的.我想他和我一样,不会再去理会,因为我们永远都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只想对那些人说:关掉你的嘴,唯一的恩惠.....

0 团眠花塘: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