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8, 2009

Flim . Freaka 三[篇]

亲闻。软氧下。
暖暖的太阳,就在那一瞬间,一转眼他不见了。
白日梦飞行

跟著白日夢飛行 變成國王或螞蟻世界在我眼裡都變成雨一滴


寻找守梦垒

乘上白色翅膀,循著遠方微亮光芒,它会带你飛往世界每个角落,到一个没有悲伤,没有眼泪,只有听见天使歌唱的天际。
光讯。
就这样地耸立着,默默的传讯,等待另一端陆地的来客。
古摄。
Nikon Fm / Nikkor 1:1.4 50mm / Expired flim / Samsung 2oo/135

3 团眠花塘:

frans84 said...

想问问下这些景点是在哪儿拍的呢?

------ sUgaa d' Genie ------ said...

你是?? 有去过马六甲吗?海边的地方比较容易去,可是另外两个地点就在一些比较不容易看到的地方,会比较难形容.嗯...不过如果你想到那里去影的话,我再给你更详细的MAP..

frans84 said...

恩,我是马六甲人。
之前是用 fr@ns ID给你回复的。
你可以给我说说下地名,如有图看的话更好。
毕竟我也刚刚热爱拍照,但是无法再马六甲找到你拍的地点。我还以为是别处呢。

希望你能提供些好地方给我。。嘻嘻。。谢谢。。

新手相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frans84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