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1, 2007

幸福呢?




幸福呢 ?

他是个什么样子 ?
嗯, 什么味道 ?
他....ngao ngao 的....有点怪....但看见他,心中 ..

嗯,很难形容的感觉 ...

他的味道? 甜甜的…总让在沉睡中的人醒来, 让伤心的人打从新里的笑出来....
只要见到他,世界就好像变得不一样.
就好像一种力量...把你从黑暗中
带到有彩虹的世界,让你勇敢的走下去
而我就像孩子般依赖着他...期待着他

但很遗憾的 .....

幸福...他走了
他在我认定了自己的方向时....不见了
他....离我很远了吗 ?
我不清楚

他走了,一切都变的不一样了...就好像也把自己的世界也带走了
昨天自己哭得像个孩子一样
像没包袱一样
好久都没这样痛快的哭过
哭过了以后..感觉舒服多了
把一切一切不快乐的像眼泪一样流下来,蒸发在空气里.. 不见了

但不管怎么样, 今天净莹还是回来了
因为幸福.她开始找回了自己
她.....开开始找回自己的梦想
她开始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她开始遗忘自己不愉快的过去
她开始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不再伤害自己了

对,过去的也只是过去
也只好当作是自己倒霉
所以别再一厢情愿的把自己的眼睛埋在沙里了
做了太多的傻事也挽不回些什么,只换来别人的嘲笑
笑你苯,笑你傻



不管怎样, 谢谢”你”幸福,虽然不曾真正拥有你,但谢谢你曾出现在我的世界,我的空间里.....
你的胶印,将会是我最最最最最好....最甜的回忆
想你 ...

不知到他走了多远了......但希望他会...嗯?.............. xD

1 团眠花塘:

Anonymous said...

很开心你想通了。
过去的确实过去了,最重要是把握现在嘛~
让自己开心必备的~
So,加油咯,净莹~
我是第一个留言的哦~:)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