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9, 2007

我的阿嬷


阿嬷她真的走了,最后她真的離開了我們.
一直認為很堅強的我一直扮演安慰家人角色,但到了今天....


看着她被推进火化场的那一刻,在脑海里不停浮现回忆的画面.
我跪在地上,心中有一股想哭的冲动.
终于,我再也按奈不住自己..


在上两个星期她还很用力的着着我的手,一直叮咛着要我乖.
我还答应说,等她好了以后我会载她去逛逛.
带她去吃她爱吃的炒面,还要很多很多的辣椒.
当时阿嬷还像个小孩一样的开玩笑说不要让舅母吃.
但此刻我再也触碰到她,再也见不到他那折起皱纹的笑脸,也再也听不到她那苍老的声音.
就像烟花一样,下一秒她即将化成灰.
她永永远远的离开了我们,以后就只能在回忆里见到她了.


虽然心中有多么的不舍得,但对她来说不是一个解脱吗.
看到她那针孔满满的双臂.我比谁都心疼.


阿嬷.....希望你在天国得到安息
你会一直在我的心中.....永远永远









0 团眠花塘: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