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2, 2007

幸福的简讯,不再幸福

昨天我寄了一个给了幸福,问了一句:你好吗?他的答案,让我的心揪了一下。他回复说:我很好

后来我又问了他 : 你是在闪躲着我?
他回复 :不, 我只是怕了你.

我的心抽痛的把手机关上.

那应该就是所谓的句点吧? 我不清楚....
我甚至开始后悔,我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

6 团眠花塘:

SweeT said...

幸福?

still remember April 2007, i purposely go to kl to look for my ex, but he refuse to come out and meet me, he just keep to give me excure and some more refuse to pick up my cal. When I back to Ipoh, i try to msn him and ask him the same ques that u asked, well the same ans I get.

你是在闪躲着我?
他回复 :不, 我只是怕了你.

that moment my heart was burn and broke, I keep asking myself am I horror?

Anonymous said...

gal...be tough~u will get well soon~trust urself~:)

Anonymous said...

幸福,会回来的~
一定会的!

Anonymous said...

别怪自己,其实问了,得到了一个明白。。。

Anonymous said...

放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我不知道你所谓的幸福是谁。。。既然他伤透了你,就不再是你的幸福。。。
快乐不是别人给的,而是自己给自己的~~~
跌倒了,学习自己爬起来好过要别人扶你一把。。。打从心底快乐起来的女孩,才吸引人 :)

加油!

Anonymous said...

幸福是那么的脆弱,抓得太紧会把它弄疼了,抓得太松它会溜走了,所以幸福都在我们的掌握之间,在于不同的力度,就会有怎样的幸福……

你还年轻,当你学会掌握力度的时候,你就会遇见真正的幸福了……

这一切都需要时间和经验的累积,而不是一朝一夕的……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