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3, 2007

期待....

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氧气机声音।


唯有陌生的那间icu房和
躺在那陌生病床上的外婆।


我很努力的呼唤她,她却连挣开眼睛的力气都没有।
医生说她随时都可能会离开我们
我不晓得该用什么样的形容词来形容我当下的心情。
这一刻,我无法定义我的心情。
看见妈妈眼镜后面那稍微红肿的双眼;憔悴的脸色
我只知到此时此刻的我必须坚强।
我不能在妈妈面前掉一滴眼泪।
更不能在外婆面前掉眼泪।


在那沉重的回家路途中,妈妈她终于放怀大哭।
此刻的她不需要再憋着
我看了很心疼।
抱着她,她那暖暖的眼泪掉在我的肩膀上।
我很想安慰,但却失败的和她哭成一团।


外婆,我们都不希望你离开।
我们期待的是只是你能再次挣开你的眼睛।
希望明天的明天都不会再收到任何恶讯।







2 团眠花塘:

Anonymous said...

will help u pray~dun too worry~

Anonymous said...

I'll also pray for your grandma~
God blessing~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