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2, 2007

我 & 圣诞 ...........


有时候,对着blog真的不知到要写些什么.
对那些游览着我的blog的人,会有着怎么样的心情...什么看法? 嗯...但看来,我的blog也没什么值得浪费时间去游览的,所以应该不会有人浪费时间去读着我那无聊人的心情吧....写blog只要真就好。


每一次来到了自己的blog,都有着不一样的心情.
曾经拥有过的几个,寿命都不长. 因为它们之是一个我可以发泄心情的地方.看着身边的朋友都很努力和花很多很多的时间去经营他的blog.我问了她, 她说开blog是一辈子的事,我一旦开了,就必须花时间跟精神去经营它。
那就像是承诺吧?


我就是一个很害怕承诺的人,就像很害怕别人给我的承诺一样。所以,我不会轻易对别人许下诺言,也不敢随便接受别人给我的承诺,因为我不想任何一方因为期待而受伤。曾经,我也像其他女生一样,相信承诺,喜欢承诺.
不过现在的我,我不会在承诺上面加上时间,我只相信你此刻是爱我的,那便足够了。”我不相信天长地久,我比较相信当下。真的,如果那真的爱你的人当下许下那个诺言,就已经是最大的勇气了。诺言会不会成真,已不重要。
我在想,如果一个人选择离开你,最放不开的,到底是他当初他许下的诺言,还是他陪你走过的时间与岁月?经不起考验的,是承诺,还是时间?毕竟每个人都有着自己不一样的故事.... 我 赞 同 这 人 的 想 法!!
.........................................................

今天一个人到了离家不远的百货市场想为新车添个坐垫.到了百货市场只看到一群人在忙着为大厅装饰一番.对,圣诞快来临了.


对于这个节日,自己又爱又怕.真正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欢圣诞,因为我会拉着他们陪我去为自己买礼物,然后送给自己.也喜欢圣诞歌,总觉得圣诞歌听起来能让我有幸福的感觉. 当然这是个人认为.


而怕,是因为每一年都过着没意义的圣诞.一直以来都很期待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过.但到了最后,还是把自己关在家里听圣诞歌.也因为家人都不是基督教徒,所以都会为自己找节目,或跟朋友一起庆祝.
而我就这孤单的人就只能听着孤单的圣诞歌了.


然而今年也不例外.自己为自己买了一个布质心型的大抱枕!暖暖的..好舒服.
也为幸福买了一份圣诞礼物....


幸福...祝你圣诞快乐...........

1 团眠花塘:

Anonymous said...

部落格是真是假,无所谓。。。在它的心里永远都为我们藏着,我们的快乐,伤心,愤怒,爱情。。。的故事, 它永远都在洗耳恭听,它是我们最好的朋友。。。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