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3, 2007

失去也有過程.....


有一天,我很调皮任性的问了幸福一个问题.

我問他,愛是什么?

他想了想,結果他給了我一個相當滿意的答安.
他用了從情侶到夫妻之間相處方式的說法跟我解釋了一番.
對,在經營一段感情時, 那種信念,堅持,付出的那個過程就是愛.
接受另一半的好與壞,無論他或她變成了怎樣
彼此心里擁有着對方而不放棄,那種信念就是愛.

之后他還說了一句: 凈瑩,我愛你.
我感动了,是我也想说.....我也爱他.

對于不輕易說愛的我,也開始有了這樣的概念.
愛是一種信念,也是一個承諾
只要心中有堅定,有愛, 在大的距離都能化為一線

11月23日, 凌晨2點33分
我問了幸福.
他說我不是不愛你।只是距離還有我怕了你.
他...........忘了..................
也忽略了他曾說過的愛
他不會再回來了

11月23日,凌晨4點12分
我把向往幸福的車票撕掉了
還有那為幸福準備的圣誕襪里
那張寫着我愛你的紙條,也化為灰....

11月23日 早上6點35分
凈瑩答應了自己.
她不會再輕易把任何人放在心上.
更不會再輕易對任何人承諾"我愛你"
因為對她來說,失去幸福后的這三個字已沒有意義可言了

真心的......
祝幸福永遠幸福.

5 团眠花塘:

Anonymous said...

路过这里,说个故事。。。

有一只小猫不停的在追着自己的尾巴,妈妈问它,为什么?
小猫说:我听过一个传说,尾巴就是我们的幸福,所以我要努力追幸福~~
妈妈对它微笑的说:妈妈也听过这样的传说,其实不必刻意去追逐自己的尾巴,只要你往前看,向前走,幸福-就会跟着来。。。 :)

祝你幸福

Anonymous said...

你会幸福的~别想太多~

Anonymous said...

會過去的

所有不開心的

這是
學習的過程

是有個 對我很重要的人
告訴我的

Anonymous said...

幸福真的有着什么样既定的定义吗?

因为你可以因为千万个理由,认为你自己是不幸福的,也可以因为一个理由而认为你自己是幸福的……

以我来说,还能在这里给别人鼓励和打气,也可以是一种幸福~

祝福了别人可别忘了祝福自己…… ;)

Anonymous said...

你会幸福的,只要你肯相信幸福的存在~~~不必刻意追求它~~~也要学会舍弃。。。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