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1, 2008

失眠 . 发福 [篇]

现在已经8点多早晨了.还是睡不着.为了不打扰那还再熟睡的"树林",还是一个人到FIRSTWORLD楼下的STARBUCKS去泡.

叫了一份mabble cheese cake还有我最爱的vanilla latte.

前两天ASTRO 10强为了出席MY FM的周年庆还特地跑上来云顶,所以顺便就来探望GRACE.当中的"好人"还有JULIO因为没被安排到住宿所以也到我们房过了一夜.JULIO曾经在8TV上过班.在Project Superstar的宣传活动时曾见过几次面,所以跟他聊得比较多.他还说我比起在Superstar时的样子"残"了很多.黑眼圈深了,身材也发福了.....听起来还蛮难堪和伤心的.曾经也有人说过,刚开始进入24强训练营时候的我是最好看的,比起现在真的是差太多了.毕竟是自作自受的,所以还是得接受这残酷的事实.也谢谢JULIO给的宝贵意见,我会慎重的思考.

昨晚原本想早点休息的,我的恩人阿豪又说要上来找我们喝茶,还约了Bistro 16的老板一起上来了.同样的,还是听到了那些同样的话,残酷的事实.

很想念之前那只有43公斤,带着长发一脸稚气的我....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做到的!
P/S:这里给我那些可爱的BANDMATE - 请再浪费食物了!!!! 谢谢!!!

1 团眠花塘:

Anonymous said...

hehe~~~我是第一个做不到的那个~~~哇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