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5, 2008

净莹 . 生日快乐 [篇]

过了一个很平静的生日.没惊喜,没蛋糕,没礼物.....但却有很多的祝福.谢谢妈妈和弟弟第一时间给的祝福.还有爸爸最另我感动.22岁了,这是第一次这么记得我的生日,谢谢你在电话里为我唱的生日歌.谢谢你和妈妈带我来到这世界上.

谢谢那些在电话,在FRIENSTER和BLOG里祝福我的朋友.谢谢AUNTIE给我的红包.谢谢一班唱歌的朋友陪我吃了一顿丰富的PIZZA,带我吃了一豌鱼翅.谢谢你们.

下载了TANYA这张My Space UNPLUGED专集,是自己送给自己的礼物.

1 团眠花塘:

我是Ah Bung said...

hapi belated birthday!!!!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