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08

回 . 家 [篇]

又回到家了.感觉一样,还是那么舒服,那么温馨.从云顶到KL我们都没"坐"到巴士,而是整个车程我们都"站"巴士.在那又窄又逼那的巴士上晃了一个小时多才到KL.很庆幸是到了KL好才有好心人"松鼠"送我们回到马六甲.但为了见家人,就算在巴士上再晃多几个小时也在所不惜.除了见家人之外,还有机会和那大忙人-泷弟弟聚聚,抱抱我的宝贝女儿,跟妈妈拍拍照,让妈妈撒撒娇.

妈妈是个爱撒娇又爱哭的大哭包.最爱在我睡觉时偷亲我,虽然每次会在熟睡的时候被惊醒,不过还是觉得很温暖的.也会每次跑到我房间来向我撒娇,要我替她按摩.每当要离开家里时都会含着泪的跟我说她不舍得我,要我自己好好照顾自己.我也很不舍得她,但还是得离开回到云顶工作.......累啊!

我和我的漂亮妈妈~

这次回来没办法为妹庆祝她21生日.除了要祝她生日快乐之外,也要祝她考试顺利,妹加油!

0 团眠花塘: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