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9, 2008

只想 . 咆哮 [篇]

为什么每次都这么倒霉? 最近一直都有愉快的事情发生.一波未停,一波又再来,没完没了的.到底是什么东西?我沉默并不代表我没主见.我没出声也不代表我同意.每个人有自己的立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你是你,我是我.]所以请不要一直灌输我,成立你的意见. ,我能一次又一次的容忍是因为不想节外生枝,但不要逼到我开口.



今天好好的,MEAL CARD又再度失踪.明明就在上台之前放在地上的,下台后竟然不翼而飞.云顶真的有那么多鬼吗?是人还是鬼啊?还要白白的中骂.我不是不承认自己一直都很粗心和过失,只是真的是想不通,放在关着门,一目了然的后台都会不见.到底是为什么啊?!!!!还有在查看自己的部落时竟然发现有一篇竟然也不见了?我没更改,更没有删除.到底为什么所有的东西都会不见掉?真是莫名奇妙............拜托别再跟我玩捉谜藏了.......

1 团眠花塘:

我是Ah Bung said...

sofa,
放心,过了今晚就不会再发生了!
再发生的话就播121212121212询问到底还有哪只还没归回吧!哈!

kidding,jz take extremely care of ur thing lo.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