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5, 2008

过去 . 现在 [篇]


昨天回房之前和COOKIE在门外聊了一阵子.她一脸好奇的问我为什么会去参加绝对SUPERSTAR.我回答她,我不知道.偶然在一次和朋友出来和茶时被邀一起到JB去参加的.还记得去的当天,我和妈要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到JB面试,结果一回来时就接到了外婆去世的消息.

没心里准备的就这样成功通过了几个面试.在24强名单公布之前,主办人要我们慎重的做抉择,万一顺利进?24强的话,我们需要加入训练营为达半年.在答案的边缘徘徊了很久,最终我还是放弃事业,选择了比赛.很多长辈笑我苯,笑我傻,刚升值就为了比赛而放弃了一个这么好的事业.其实自己也清楚知道自己并不属于那里.自问自己是个大怪人,不喜欢社交,不善于表达自己之于,人缘也不这么好.可能长期都在那样的严肃的环境下工作吧.但这个可是一个难得的经验,要放弃一个尝试的机会,谁会甘心?如果你问我是否后悔..................我会说不!我没后悔.因为在那圈子里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人,体会了不同的事情.在那途中让我看到和体会到的事物让我成长了不少.跟COOKIE说的一样,好像发了一场梦.

在回房之前听了不少关于COOKIE在娱乐圈的事情,也给了我不少意见.谢谢她.

是的,是时候再次为自己打算了.毕竟时间留人,而自己还有多少个22岁?虽然现在每天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唱着自己喜欢的歌,但驻唱能维持多久?梦想与理想只有一线之差.很多人会误把自己的梦想当成是自己的理想,坚持盲目的追寻下去.但对于一个才22岁就有无数负担的自己,理想比起梦想固然来得重要.就算梦想落空了,也希望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希望它会等我..........

2 团眠花塘:

羽羊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羽羊 said...

嗯。。
曾经听我师父说过,
每个人都希望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理想,
但是如果一直只坚持自己的梦想而忽略现实生活中所要面对的一些问题,虽然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但是每天要为生活而愁,那很可怜,我们不要做这一种人,
另外一种,因为要面对现实生活中的需要,而不得已要向现实妥协,放弃自己的梦想,做也许是自己并不喜欢的工作,虽然生活无忧,但是亏待了自己,这还是很可怜,我们也不希望做这一种,
第三种人,把他们的梦想建立在现实生活上,用现实去支持或实现他们的梦想,我们要做的,是这一种人,^^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