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 2008

11月 . 一日 [篇]

11月1号,又让我对你产生了过去的阴影.我明白了这种感受.我想,或许有一天我会习惯......

2 团眠花塘:

菜鸟是什么来的? said...

*************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 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再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緣難了 情難了

*************


共勉之~

Anonymous said...

如果死神告诉你。。
明天的这个时候就是你的人生终结,你会怎么利用这最后的24个小时?

你还会选择你这样的生活过日子吗?
你这一生作了什么让自己开心的事吗?
你有没有好好利用你的才华?
你有没有和家人坐在一起无所不谈?
等等。。。很多很多。

在你很烦的时候,你会觉得我说的全是废话,但是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这24个小时,没人会知道,所以,希望你不要再浪费时间去烦一些你可有可无的事情。

愿你天天开心。。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