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9, 2008

再见 . 向往 [篇]

前天有为朋友问我....How long u goin to struggle yourself in singing, ur family and ur career?当时真的很想问回她....Do u think im the one who ruin myself ?后来我没问到.....把问题啃回肚子里去.我的确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对我而言,唱歌已经不是一个梦.这个梦早在比赛结束前就已停止.回到了现实,却不知该往哪一个方向再从新出发.我顾虑的不只是自己,而是家人.从小到大都一样,让父母传统的思想限制了自己很多.所以让抉择变成了我人生中最大的障碍.每做一个决定都顾虑到很多很多.

我是个很奇怪的人,我并不聪敏,更没想过要大福大贵.....我不贪心,我只想平平凡凡的,但却不想像一般平凡的人,为生活而生活,盲目于现实中那种规律又死沉沉的生活.我想要一个有意义的人生,我想去体会不一样的事情,我想看更多. 没有约束的,这就是自己向往的LIFE~

在想如果自己能自由,没有负担那有多好?或许自己会勇敢一些,方向就会清楚一些的去追逐自己向往的.然而我不能那么自私.......我想,将快回到以往的规律生活了.希望以后的路会好走一些.别再像现在一样陆续的碰钉子,这样就满足了~

6 团眠花塘:

喇叭桑™ said...

人生没有重来...

很多东西要想清楚...

加油~~

7号街隐士 said...

以我的经验,人最大的敌人还是自己。
若可以过自己的那一关,未来的路会比较容易走。

Eugenia W. / Eugene5718 said...

看了你所写的blog
我不清楚你家人是怎样的人
所谓家有本难言的经

我相信每个父母都会体谅
自己的儿女
跟他们所清楚
你有试过跟他们好好的聊吗?

以前我家人也是像你现在的处境
可是慢慢他们试着接受我的想法
好让我好好到外面闯一闯

对这种事,最重要的是耐心...
加油。。
我们会支持你的~

^^V

------ sUgaa d' Genie ------ said...

喇叭 : 知道所以犹豫.....很快会疯了.下次得空到TANJUNG REMBUTAN来探望一下.

独侠令狐冲 : 最掺的是找不到自己.那些外来的因素都模糊了自己想要的.


没人察觉 : 聊了...结局一样.嗯....谢谢你~ =)

菜鸟是什么来的? said...

有尝试,有踏出你的脚步,就有路等你去走~

不要放弃~

因为我也没有放弃~

加油~ ^^

Anonymous said...

本身有同样的经验,努力了五年,虽然不是什么成功人士,但也总算是在自己喜欢领域范围工作.在过去几年中,吃了不少苦头,被迫了不少冷水,每一次都在家人的讽言冷语之后退缩,年龄越大,顾虑越多,跳槽去另一个领域的欲望就越来越大,但总被家人的期望和打击压抑在心里的最深处.父母总是希望孩子吃少点苦头,脚踏实地的生活,他们没错.但人生是自己的,就好像是一幅画,蜡笔在手中,你想画个彩虹就彩虹,你想画个闪雷就闪雷, You are the master of your own paint. 等你七老八老后,你的画已差不多完成,到时就算你多不喜欢你也不可能擦掉了。

你可以把唱歌当作副业也好,闭关练习后再从出江湖也好,最重要的是,心中的那把火别让他熄。当人生没什么目标的时候,做人也没什么意思了。

过路人,特雷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