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8, 2008

现实 . 的恐惧 [篇]


最近都在思考很多事情......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到最后脑子还是充满了满满的问号.有时后很想为自己的情绪打个超强的免疫针.然后再坦然的去面对所有的安排与变化.对于一个爱钻牛角尖的自己,或许就不会再困扰.

沉溺在这现实世界里,就算迷路了,失望了,无奈了都还得逞强的伪装自己继续的走.当自己听着歌,独自面对夜深人静的空气,竟然也会害怕起来.其实自己最向往的简单和低调的真实世界在那里呢?看见身边的人为了自我保护,为了自己的利益都企图伤害自己身边的朋友.那些就是所谓的欲望在作祟?有个朋友说,每次问我在那里时我的答案总是"在家".不知道是害怕,还是厌倦了,自己竟然开始变得以世隔绝.是不是要变成那样的人才能溶入这个世界?是不是那样的人才不算虚假?我想我被现实彻底的打败..........

2 团眠花塘: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喇叭桑™ said...

用自己的性格过每一天

不需要伪装什么

不杀人放火...

没有什么好伪装自己的

人家看不爽你是他们自己修养低~~

XD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