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9, 2008

又惊 . 又喜 [篇]

嗯....很多人问我在做些什么?嗯...要回答这个问题还真的有点心虚.可是还不像是那些所谓量地官那么的凄凉啦.被新工作打垮了信心,所以趁机跑到了KL去避一避难.这次又多亏了阿豪.就在自己决定放弃了那份事业的第二天接到了他的电话.问我是否得空代班.还以为他这次又再为WINGS 的歌手找代班找到来马六甲.听下去了才知道,原来这次不是为WINGS,而是为BUGS.

当下还这的是吓倒自己了.BUGS叻,再次跟他确定(BUGS是自己蛮欣赏的BAND).真的是BUGS,而且除了替BUGS代两个星期的班以外,他还想找我去面试.组的是UNPLUG BAND,找来的也是BUGS的其中两个成员.有鼓手SMALL还有吉它手阿MENG.嗯...其实除了兴奋之于,自己也还没忘记自己的身份,毕竟我还是个NEWBIE.歌唱实力比起BUGS之前的女主音-VIVIAN和MAY MAY,的确还有十万八千里.如果不是她们两人赶着她们的合集,我想轮也没轮到自己.豪问我,为什么可以对自己那么没信心?嗯....我实实在在的很质疑自己的实力.

可是还好就是他们都没有闲弃我.很谢谢阿HAN教会了自己很多.昨天上去了他的录音室.他替我录了两首歌,让我听听自己的音质.果然是有经验的人,听了一听就能马上让我知道自己的缺点.属于普通音质,不够气,都被他说中了.除了录音,他还介绍了一些很棒的音乐给我.要我学习一些技巧,感觉之类的.真的谢谢他.....谢谢他让我有机会向他们学习.

不知道是压力还是不擅长R&B曲风.很想学会他们曲目里的歌,却怎么唱也唱不好.现在开始紧张害怕了.......真的害怕自己表演符合不了他们的要求和水准.咳~唯有再加油了...........

P/S :提醒自己....别迷失了自己的方向.给自己多一年,如果有机会的话,也希望能实行自己的未来计划...........

1 团眠花塘:

菜鸟是什么来的? said...

if u believe u can,

i can sure of dat u can achieve wat u dreamed of!

^^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