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0, 2008

背的 . 影子 [篇]

我不是抗拒,

也不是敷衍,

更不是逃避,

我只是害怕,

害怕那疙瘩,

我只想在混乱的情绪中找到一个平衡点.为自己服下一个定心丸,这就是最原始最有效的解药.不再压力,不再包袱.............自然就好............ 舒服就好..........因为我深信雨过一定会天晴,最起码去面对的那棵心不会有泪滴的,那就幸福了.

3 团眠花塘:

喇叭桑™ said...

克服害怕代表向前进

所以害怕并不完全不好

Anonymous said...

坚信自己所信....甘自然所有既问题都可以游刃而解....俾第信心自己..也俾第信心自己....你会幸福既...

------ sUgaa d' Genie ------ said...

喇叭 : 嗯..... 也要看面对的是什么害怕.针对某些事情,越是前进越是陷井.....

Anonymous : 我也希望~ 但愿你也一样 =)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