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1, 2008

卡路里 . 坦诚 . 善意谎言 [篇]

倒数着要去云顶的日子还有20天....感觉时间真是不留人.

回到了马六甲后,体重又升了1公斤.这是吃饱后量出来的效果,不过最真诚的效果已经开始能在自己明显的"福"相看得出来了.


所以早上的早餐 + 午餐就来一个我最最最爱吃的娘惹粽+两片白兰他面包.其实粽子含有致命的卡路里....但这是素的,所以不能浪费.


这是我自制的半素肉酱面.为什么会是半素呢?因为有鸡蛋嘛!这是两个人的份量.是我和妈妈的晚餐......因为妈是个全素食者,所以唯有鸡蛋是允许的.

其实我一点都不瘦.而且看起来还有点小胖的感觉.更失败的是,以同样的体重与身高,相比于别人,我总是看起来比较有份量.每次当我提起要减肥时,身边的朋友便会开始问起我的体重.45公斤?很瘦啊!不需减肥了.可是我看起来并不瘦啊!!!之后他们都会说,我觉得你肉肉的会比较好看.

CHIRSXXXXX 说: 现在有点肉肉的,比以前好看了.
AH HXXX 说 : 你胖了,但比起以前是好看了.
AH YX 说 : 你一点都不胖. 这样子比较好看.
这些话,是坦诚? 还是善意的谎言? 还是之前的我真的瘦得很糟啊?

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坚持.....不能再允许卡路里放肆的在滋长了!

10 团眠花塘:

Anonymous said...

酱瘦zomok?
现在刚刚好啦~~~
你再减就没有肉了~~~
我就要减肥啦~~~
你?不用啦~~~
保持就好~~~ :)

Anonymous said...

妹妹吖
你真的很標準了
在瘦下去的話 就是剩骨而已了

能吃就是福
胖胖的也蠻好的
(雖然我也是很想減肥啦 =P)

要減是可以
但是一定要是健康的減肥方法噢!
=)

Anonymous said...


還有
樓上再樓上的那位Grace妹妹
你也是不需要減了

你已經是非常標準的那種了
減下去 就真的是剩排骨了
嘻嘻=)

Anonymous said...

food looks good..yum yum

jor said...

个个都说自己胖,到底怎样才叫瘦。。。

Anonymous said...

muahahaha

jiejie,
actually egg ... manufacture from factory oso consider vegetarian ma..

my housemate said de laa...

gals alwiz say they r fat...
even me oso felt tat im fat...

kaka...
bo bian de la...

miss u ah jie...

Anonymous said...

只要吃得营养和身体能健健康康就行了呀....

如觉得外表有肥胖的感觉, 那么就多做点运动来给肌肉结实吧...

不要可疑的去减吃....... 这对身体不好....

要多照顾健康...

JaCkYz 明佑 said...

呵呵。。。
觉得你在SUPERSTAR的时候就刚好。。

分享 said...

hi(@)(@)how are you?

------ sUgaa d' Genie ------ said...

sorry for late reply my dearest fren.hardly check da comment box recently ...it was due to my settin and also da connection pro...hundred of apologise...here my comment reply goes :



nycore:im really fat ad ar...ahaha...dun believe u ask grace lor.

Grace : grace u slim down ad...so neednt keep fit anymore

Collin : ahaha....just a break and bakzhang...looks nice?

Jor : 我们会觉得胖,还不是你们男人设下的标准啊?呵呵....

Isabelle : i know mei...thats why my mom only ate eggs manufacture from factory one . mei ya...u r da most NEEDNT keep fit le...u look nice ar....
jie miss u too...been a month + nvr see u ad...come back soon ya....

Frans : thank u thank u ..... i will de...dun worry ...hehe =)

Jacky : ar???during superstar is da fattest ar!!!! ahaha....didnt i look like a fat "bak zhang" on the screen? ahaha.....a night mare to me errr...

go2go : hello...im fine here..what about u ? i've seen ur profile...but u nvr upload any pic there. quite curious who r u ...hehe.. are u wing's singer?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