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6, 2008

愤怒 . 咆哮 [篇]

每个人都有生气的时候....我会生气一个人.但从来不会记仇把事情放在心上,就算听到在难听的话,对我做了再错的事,过了就烟消云散.....但这一次.......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生气了.....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讨厌你!!!!!

最讨厌一些爱占女生便宜的男生.一个受过教育的人,应该懂得什么是尊重吧!!!!!!对别人做了这样的事情还要怪别人不睬你,不理会你......我想问,先生你还好吧???你OK吗???你帮过别人又怎样,帮过别人就可以占人家便宜.......我想说...您去死吧!!!!!我还恨不得把你那污浊的手折断!!!!!

Argh!!!!!!!!!!!!!!!!!!!!!!!!!!!!!!!!!!!!!!!!!!!!!!!!!!!!!!!!

0 团眠花塘: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