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7, 2008

生日 . 快乐 [篇]

今天在WINGS CAFE提早为富泷庆生.还以为是今天,所以发了简讯向GRACE求问.... 结果当然不是....而是在9号.果然是自己的记性差了.

富泷 : 预祝你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快高长大. 恭喜发财. 万事如意. 年年有余. 早生贵子. 心想事成. 早日实现您的梦想. 最重要的是 越老越靓仔. 呵呵.......当然希望快乐永远都跟随,陪伴着你.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但总算在一起渡过了起起落落的日子.一起晋级了24强, 一起被淘汰,一起颓废,一起挨穷,一起吃MAGGI,呵呵....还有你曾帮过我,听我诉苦的日子我都会记得....听你说你即将要回到学校上课了,希望你在那里都能一切顺利.....加油!加油!






p/s: 突然想起妹,如果今晚她也在那多好........

0 团眠花塘: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