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0, 2008

回家 . 真好 [篇]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熟悉的感觉,熟悉的味道........就是那种温暖的感觉,幸福的味道.能看到自己最亲的人,我的爸妈,我的女儿-LUILUI,我的老公-我的车还有那一切属于自己的东西,属于自己的空间是最开心的.很遗憾的,这次回来还是没办法看见我最爱的弟弟.但还是觉得欣慰的是妈说他不再是那个顽皮的搞蛋鬼了.他变了很多,懂事了很多.变的开始会自动做家务,会替别人着想,还时不时会问起我.最讨厌泡市场的他开始会带着寂寞的妈妈去逛逛.会把妈所买给他的食物都分一半给我,在离开家里到NILAI读书之前还会替我把车洗得干干净净.很想念他...

0 团眠花塘: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