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8, 2008

幸福一家 . 自己

今天终于看到了小悦三个月大的宝宝.真的很乖,很可爱.她抱着宝宝,一边看着他一边仔细的说着做妈妈的心得.我也看着她.从她脸上的笑容,我能感受到她真正的喜悦.有一个那么疼爱他的丈夫和一个这么可爱乖巧的宝宝,我想这个时候的她比任何人都幸福.....

很久都没这么和小悦聊了.很开心.....也知道这两个爸妈还不简单.平日都在为日常的工作而奋斗,而晚上除了驻唱之外,回到了家还要照顾宝宝.对他们来说宝宝并不像是一个负担,而是责任.当你决定要有宝宝的那一刻,你就有责任为他付出,为他计划,要怎样给宝宝最好的.宝宝的将来就在于你给他的环境.小悦说,在有宝宝之前,她也不怎样喜欢小孩.怀胎九个月到生产期,最痛苦的还是宝宝要出世的那一刻.宝宝出世了以后在身上还会留下痕迹.但她说,当你捉着宝宝的手,看见他对你笑的时候.....
这一切一切都是值得的.我抱着宝宝,羡慕的看着小悦和他丈夫............................他们一家好幸福.

John(当然不是宝宝的爸爸) + 可爱的宝宝 + 漂亮妈咪小悦


回到了家后,我又在线上和他们两夫妇聊了一阵子.可能是他們兩夫婦太有默契了吧,在炫回來之前與之后,他們各自都對我說了同樣的話.那就是 : 找到了對的人,我也可以像他們一樣.所以要現把自己做好.要有怎樣的未來,現在就該開始为自己人生做好選擇與準備.知道跟付與行動還是有距离.希望我知道了后会采取行动.而最后的一句话 <<要让自己更有价值些>> 好像在唤醒着那还在沉睡的灵魂.我知道他们的出发点,也提醒着我所该做的第一件事.

依赖了这么久,一时之间要完全的改变很残忍也让我有点无所适从,不过我会努力.

3 团眠花塘:

Anonymous said...

幸福是自己争取回来的,你要得到怎样的幸福就看在你把自己建立成一个怎样的人格。。
要得到怎样的另一半,自己就是要跟他是同等的人。。
加油哦!

------ sUgaa d' Genie ------ said...

悅..我還未完成這篇部落格哦....呵呵

Anonymous said...

依赖了这么久,一时之间要改变的确很困难,人都是怕改变的动物,这是很正常的。不过我认识一位名师告诉我:改变是痛苦的,但是结果是值得的……如果改变不能一百巴仙带给你预期结果,但是如果预期结果的一半也不错吧? :)

看着你在走着的,是我们以前的旧路,当时的我们都比你更害怕改变,我们也是从去年开始才顿悟起来……说实在的顿悟得有点晚,但还不算迟 :)

我深信,我们告诉你的虽然不能让你一夜致富,但是应该能让你一夜顿悟,只要你自己赋予行动,就会更完美了,加油吧!

共勉之~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