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9, 2008

如果鱼 . 会说话 [篇]


如果鱼会说话........

这是志源哥哥最近新创作的歌.哥他SEND了两个DEMO版本给我听.一个是单用钢琴编曲由AKI录唱的版本,而另一个编曲比较丰富的版本则是他本身自己录唱的DEMO..现是AKI黄淑惠那把特别的嗓子把我深深的给吸引着,再来就是那用钢琴弹奏出来的幽美曲子.所以第一次听就到就钟情于它了.

两个版本都各特色.我个人会比较喜欢AKI的版本.她用了比较柔的方式去演绎这首歌.无论是技巧或是感情的拿捏都非常贴切.简单干净的曲子听起来却很丰富,很舒服.而哥哥演绎的版本又有另一番感觉.比较丰富的编曲再加上以一个男人的立场所演绎,所以听起来会比较刚.所以同样的一首歌,但两个不同的版本听起来却都有着不一样的故事.一首让我一听钟情的歌就这样单曲重播了一整个晚上.

希望这首歌能像哥哥比较早期的作品"路太弯"一样,早日找到对的主人,让它发热发光.哥....妹对你的歌有所期待.加油!

如果我是鱼,我也不想说话.......宁愿在爱情的海里当个傻瓜.........

因为朋友们都说 : U Are A "DEAD FISH"! xD

2 团眠花塘:

Anonymous said...

i like this song oso..
两个不同的版本又不一样的感觉呢!
how r u recently?
take care ya..

------ sUgaa d' Genie ------ said...

yupyup...hehe....a very nice song..xD
im fine ar...what about u ?so nice eh..travel around.... xD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